100-B-3-1班親會的各項決議



親愛的家長:您好!
   本次班親會討論事項及決議結果如下:(因為參加的家長人數不到總人數的一半,因此以回收的家長回條的意見做總結)
一、成績計算方式:通過老師的提案
二、家長代表人選:因為無自願者,之後由全班家長票選產生。
三、班費的運用:通過老師的提案
   臨時提議及家長書面提議說明如下:
一、  定期評量成績比例是否提高為60%,調低作業及習作成績。
    說明:定期評量成績為50%是校方統一規定,如要更改,需要有充分的理由及班上過半家長的認同。如果您支持更改,請在孩子的聯絡簿上您支持及支持的理由,我才可以依此向校方爭取。
二、  孩子如有事要請假,可否提前給回家作業?
說明:可以的,不過要到請假日的前一天才能告知孩子作業和老師預定的進度。
三、  如果考大張的考卷,能否提供班上成績分布情形?
說明:老師可以提供每次定期評量的成績分布狀況,但是平常測驗則不建議這樣做。孩子只要知道自己是否認真作答、錯誤部份是否已了解即可。定期評量之後,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孩子的名次,請在聯絡簿上詢問,這部分老師不主動告知。

   小朋友剛升上五年級,要面對的就是課業越來越繁忙的壓力,我在開學的這12個月,在學習態度及規矩方面也會較嚴格的要求他們,所以這段時間孩子非常需要您的關心和鼓勵,請您多抽空聽聽孩子的心聲。如果有需要我的協助,請告訴我;如果孩子在學校有狀況,我也會儘快和您聯繫。昨天參與的家長討論的十分熱烈,老師也因此獲益良多。感謝大家對班級的支持,相信在未來的兩年,在你我的攜手努力之下,孩子也會越來越好。



   
美文老師100/9/15